《浦东时报》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红歌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以“歌唱青春正能量,谱写时代新华章”为主题的校园红歌会再度唱响。

本次红歌会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有表达爱国激情的经典歌曲《国家》,也有舒缓柔情的青春励志歌曲《绒花》。来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演唱的《中国军魂》还将电视剧《亮剑》中的抗战情节以情景剧表演形式与歌曲相结合,新颖独特的展现形式,让众多学生随着演出进入高潮自发齐声高呼“中国!加油!”等口号。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杨燕玲介绍,每年5月期间举办校园红歌会已成为该校的传统特色文化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外业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凝聚力。  

□见习记者 郑峰摄影报道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