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成果荣获2017年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市教委公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25号)。我校《基于供应链商务流程的国际商务应用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获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该教学成果由商学院申报,集中反映了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多年来持续开展专业建设,夯实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基础,探索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宝贵经验。

学校将充分发挥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