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校日语系在八号楼80815室举行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该校袁福之教授应邀首次来校宣讲,日语系有意出国留学的大一大二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袁教授介绍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地理位置、历史特色和师资力量等,就同学们关注的留学项目、入学流程及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留学的各种提问。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IU)是于199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该校建学精神为通过学习,形成人格、形成作为在国际社会生存的自我”,设有药学部(医疗药学科)、福祉综合学部(福祉综合学科)、经营情报学部(综合经营学科)、传媒学部(传媒情报学科)、国际人文学部(国际文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观光学部(观光接待学科)。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是我校日语系最新海外合作留学院校,主要开展观光学部和传媒学部的合作项目。





来源 | 日语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