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上海市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瑜、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各院系学管领导、辅导员和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浦东分局治安支队、文保分局、浦东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浦东公安分局惠南镇派出所等单位的代表、特邀嘉宾市人大代表柏万青也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朱南勤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上海市公安局系统各单位领导、警官、以及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常青艺术团各位艺术家、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强和提高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诈骗手法的意识与能力,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贷,不让受骗事件发生。他说,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了全社会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将对我校进一步落实好师生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常青艺术团带来了形式多样的防范宣传节目,生动精彩的节目表演,巧妙生动地介绍展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实用知识和技巧,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这种宣传方式效果独特,更容易让学生入心、入脑。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