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尔雅“学习之星”颁奖典礼暨尔雅课程新生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中午,我校和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联合举办的超星尔雅“学习之星”颁奖典礼暨尔雅课程新生培训会在四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教务处副处长徐光明,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曹鑫海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出席的嘉宾还有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区域副总廖芳芳,项目经理郑小春和尔雅课程经理贺闪闪。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曹鑫海主持。



副校长段仁启首先致辞,表达了对超星公司代表的诚挚欢迎,同时,也感谢超星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的网络学习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我校不断对新的课程教学模式进行探索,与超星公司进行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了15门优质网络课程,学生可以在网络平台上聆听全国各地名师的精彩授课。超星尔雅选修课是课堂教学以外的一个非常好的资源和延伸。段副书记也肯定了教务处和基础教学部的尔雅管理工作,期望所有选课学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此类优质教学资源,促进自身更好的成长。



超星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廖芳芳随后发言,她回顾了2017年双方的合作历程,阐述了超星尔雅通识课的发展轨迹和重大调整,特别是国际课程更新,比如哈佛大学在线精品课程包,并表示超星将会继续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曹鑫海老师介绍了学校超星尔雅“学习之星”的评选方式,并宣读了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共评选出“学习之星”20名。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特别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超星公司尔雅课程经理贺闪闪为新学期选课学生做了课程使用培训,鼓励同学们运用手机、iPad、电脑等多种终端进行学习,更欢迎大家在学习中提出问题,相互讨论,并与公司人员进行互动。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