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我校于四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办主任、宣传部长赵泽民,学工部部长、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学工部副部长陈瑜,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以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燕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朱南勤首先致辞,他对我校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在团学工作一线的教师及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朱书记希望我校团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日北大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沈李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由校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特色之星、优秀志愿者、上海科技馆志愿者积极分子、星级社团、优秀团支部、红旗分团委等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陈瑜老师宣读校外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决定。朱南勤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接着,红旗分团委代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苗婉茹老师、共青团标兵代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黄雨晴同学、星级社团代表随馨话剧社佟京芮同学先后上台做交流发言。

最后,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此表示表示热烈祝贺。今年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段老师引经据典,通过讲述中外伟人的励志轶事、朗读赞颂青春的诗篇,启迪在座团员青年务实勤勉,刻苦学习,从实现一个一个人生阶段小目标做起,不断成长。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和学子,树立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肩上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拼搏和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