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根据《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内部评聘实施办法》(沪工外院[2018] 14号)的精神,2018年度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现已开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和相关部门自即日起,组织教职工申报学校内部专业技术职务。

二、申报中级职务评聘的教师,下载并填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申报高级职务评聘的教师,下载并填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或《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思政类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思政工作者专用,不适用于思政课教师)、《学术技术能力评议表》;申报人同时需提供有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成果证书,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论文著作以及反映本人技术水平和能力的有效材料等;其中申报高级职称者,上述表格及材料一式五份,申报中级职称者,上述表格及材料一式三份,所有申请表、评议表均双面打印,于521日交学校人事处。

三、申报内部专业职务者,在提交申报材料时需同时交纳评审费,申报中级职务者,需交纳600元,申报高级职务者,需交纳1500元。

四、评审原则、条件,时间及工作流程,按照沪工外院[2018] 14号。

附件下载 :

        1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doc

        2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申请表-思政类教师.doc

        3学术技术能力评议表.doc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854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