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外国留学生预科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我校与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合作举办的外国留学生预科签约仪式于5月2日下午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秘书长沃国成、副会长周涌、副秘书长杨静思出席了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我校外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后保处及有关院系外事负责人。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兼外事处处长戴国庆主持。

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秘书长沃国成首先介绍了该教育联盟的成立背景、成员概况、专业布局以及围绕“一带一路”培养外国留学生的意义。副会长周涌描绘了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双方合作成功充满了希望。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向合作方嘉宾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概况,他表示,招收长期外国留学生标志着我校国际交流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他坚信,大批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前来我校学习,必定会给学校带来跨文化的交流和氛围,有利于促进中外学生的语言交流,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与副会长周涌分别代表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