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求职讲座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美和汉语上海校区校长携主讲老师来我校,为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语系和俄语系大二学生开展了有关对外汉语的求职讲座,帮助学生了解求职要点,坚定学生学习信心。欧语学院辅导员孙燕和梁艳老师接待并参加了讲座。



首先,主讲老师详细介绍了美和汉语的情况。美和汉语(Mandarin House)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汉语教学,现有分校遍布多个国家。十多年来,已为来自一百多个国家三万余名外籍学生提供了汉语教学服务。

随后,主讲老师就对外汉语行业的工作性质、内容、由来等多方面展开讲解。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上海对于对外汉语教师的需求量较大。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普通话二级甲等,一定的语法知识等,是对外汉语教师的行业基本要求。美和汉语老师表示,将尽可能为我校的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最后的自由问答环节,与会学生积极提问,美和汉语老师一一讲解回答。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