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戈萨大学与我校欧语学院举办西语文化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

4月18日,萨拉戈萨大学教师代表团与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应用西班牙语系的师生举办了西语文化座谈会。西语系高年级教研室主任付童老师和外教Ramiro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第一环节,萨拉戈萨老师们为我校西语系师生赠送特色礼物,趣谈西班牙谚语,介绍西班牙特色手势,更好地促进西语系学生了解其文化。



座谈第二环节,我校学生现场阅览了萨拉戈萨老师精心准备的西语报纸,还饶有兴味地聆听老师们介绍有趣的“西班牙星座”。

最后,萨拉戈萨老师和我校师生围坐一起,共同讨论探索中西文化之差异,并进行了热烈互动。此次座谈会,使西语系学生受益匪浅,激发大家学习西班牙语的热情,同时,也使学生更加了解欧洲文化。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