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建项目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建项目化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段仁启、工会、党办、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党支部和直属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赵泽民主持。



会议开始,朱南勤书记传达了于18日召开的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思政工作的重大意义,它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等系列问题。除了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三进”,还要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做好三个课堂的衔接。要大力加强教师思政,抓好教师队伍思政能力的提升。他还特别提到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自信自觉,巩固良好态势,聚力补齐短板,努力把新时代上海高校思政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组织部部长、院党办副主任傅敏娜就2017年基层党组织特色项目的结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十位项目负责人就各党支部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以“项目化管理”抓党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个特色和亮点。它既突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又契合自身实际,彰显了学校和院系特点。借鉴“项目化”管理的方法和手段,着力在关键环节上抓落实、求实效,在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寻突破,在推动党建工作体系的常态化建设中,又多了一项创新举措。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后续工作,于本学期完成项目,顺利结题。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曹鑫海老师还就如何申请和完成教卫党委党建课题做了经验分享,受到大家欢迎和好评。

会上还就2018年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分发了党章学习辅导读物以及机关党总支的党员服务卡。




来源 | 院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