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希腊国际学术研讨会(ICCMSE)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商学院蒋隆全老师应邀参加了在希腊赛萨洛尼基(Thessaloniki)举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工程计算方法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2018,简称ICCMSE 2018),并发表了题为“Design and Testing of an Instrument to Measure Cultural Competence among College Seniors : A Preliminary Study”《调查大学生跨文化能力的设计与测试的科研成果。

ICCMSE是一个国际性的学术研讨组织,该组织会员以工程方法、计算机及计算化学的学者专家为主,其成立的宗旨是提供全球学术科研人员一个议题讨论及人才交流的平台。

本届ICCMSE大会邀请了来自全世界120多位在计算机及化学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发表论文,我校蒋老师是少数几位以教育为议题,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学者。大会特别安排蒋老师以虚拟方式透过网络向大会进行论文发表。因为论文题目与内容的独一,再加上蒋老师在论文发表时的特殊风格,赢得与会来宾一致的赞赏。蒋老师在ICCMSE研讨会的表现,不仅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也为本校对科研有兴趣的年轻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