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中午,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民主测评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学校思政教学部沈李主任、人事处汤丽佳副处长受邀参与了会议监票、计票工作。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申洪波老师进行述职。申老师的述职报告涵盖党建团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升学、对外交流等工作,突出了认真做好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注重全员育人、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特色。全院教职工在听取完述职报告后,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陆效用院长讲话。陆院长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指出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方向: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力争在职称评定、海外师资培训、国际化教师交流、学校职称内聘方面有新的突破;在学生国际交流方面要有新的进展;在教学科研方面,要勇于、善于自我诊断,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方法,开拓新思路,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陈诚副院长宣布了英语系教研室主任变更的决定。4月起,由孙辉和夏洋洋两位老师分别担任综合英语及综合能力训练的教研室主任。她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原教研室主任曾玲和李冠群多年来的兢兢业业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陈老师希望英语系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支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尤其要结合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应用英语骨干专业建设及《综合英语》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把应用英语专业建设得更强、更有特色。




整个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各项环节严肃认真,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测评职责,客观、公正、独立地实施测评,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使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