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组织学生赴果园村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思政教学部组织英语系2017级部分同学,在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带领下,前往浦东新区新场镇果园村开展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新场镇果园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全国样板村,也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果园村先后被评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上海市文明村”、“上海市生态村”、“上海市整洁村”。果园村现有桃树面积140公顷,幅射周边村种植果树面积365公顷,走上了生态立村之路。生态产业链随生态建设的发展不断升级和多样化,从果业、苗木培植,到林域外发展果树基地,培育品牌桃“新凤蜜露”,形成了供种、供苗木到技术管理、果子销售一条龙服务。果园村河道东西畅通、南北联贯,河水交融汇流,真可谓天蓝地绿水清清,整洁幽静环境美,和谐温馨人有情。





同学们到达新场镇果园村后,受到了村委会的热情欢迎。沈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果园村的名称由来、发展历史、特色产品以及取得的建设成就,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村容村貌。

通过村干部的介绍讲解以及大家的亲见亲历,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和前景,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也坚定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