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中澳合作)校外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在学校商学院与百盛餐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推动下,由会展教研室主任刘艳组织,专业课老师沈力、辅导员沈洋带队,商学院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中澳合作)全体学生参与了3月27日-28日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走出校园,了解社会、认知社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实操水平、专业经验和创新能力。



此次活动,学生参与踊跃、反响热烈。如何与人相处、如何进行会场布置安排、合作部门间怎样进行有效的沟通、活动各项流程如何妥善安排,为期两天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4月3日下午, 2017级会展专业学生在13137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实践出真知 青春正起航”的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商学院院长刘丽、副院长毕盛楠、辅导员沈洋出席了大会。会上,刘院长首先和同学们回顾了社会实践的酸甜苦辣,学校专门安排此次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能融会贯通在课堂所学的知识,并且通过亲身感受、认知,增加宝贵的人生经历。她鼓励大家,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希望努力成为优秀的“会展人”。




4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国商实训室开展了社会实践小组展示活动。在院长刘丽的鼓励与期待中,汇报大会拉开帷幕。本次社会实践共分为14个小组,每个小组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方式,各有特色地展现了社会实践的过程、感悟及收获。

商学院此次校外社会实践,尤其注重学生意志的磨练和自身信念的培养,进一步帮助学生夯实了专业基础,明确了未来职业定位。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