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市教委联组来我校开展实地年检和大调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联组一行14人,由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主任陈克宏同志带队,莅临我校,进行2017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年度实地检查和大调研。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二级院系和部处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接受年检和配合大调研的工作。年检和大调研的主要工作场所设在校国际会议中心。

上午9:30,陈克宏同志宣布年检暨大调研工作正式开始,首先请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就办学情况、学校建设作简要介绍。随后,评估组和调研组的领导与专家分成四组,按基本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与科研;依法治校;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四大版块,分头进行评估和开展调研。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等四位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干部,在上述四大版块材料陈列室对接年检和大调研。

评估组和调研组的领导和专家,通过认真查看四大版块资料;与四大版块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交换意见;与校领导个别深入交谈;与部分干部座谈;巡察教室、实训室、宿舍、食堂等校园环境,务实高效地在我校进行了实地年检和大调研。(年检关于财务方面的工作事项已另行提前完成)

中午11:45,参与年检和大调研的领导、专家和我校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再度全体集中,听取陈克宏同志就实地年检和大调研做简要小结。

陈克宏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总体评价,一年多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建与思政工作方面,总体上相当不错,有些方面还很有建树,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的一些经验值得推广。学校在民办高校中是走在前列的,总体不错。他还就学校今后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完善提高提了一些希望、建议和要求。

党委书记朱南勤最后作简短发言,他代表董事会、代表学校、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感谢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来我校实地年检和大调研,并对我们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这是对我们学校的关心和鼓舞。朱书记表示,我们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通过此次年检和大调研,进一步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来源 | 院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