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就业市场 段仁启副校长带队走访创业校友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等一行走访了2009级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倪润夏创办的企业——上海方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方向美术),了解创业学生的现状、创业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华、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黄慧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及就业办老师随行参加走访。



在校友倪润夏的引导下,段校长和老师们首先参观了方向美术近三百平方的校区。该校区设有教室6余间,环境布置注重艺术感,教学氛围充满趣味。随后,老师们就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创业经历等一直以来所关心的问题,与倪润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弟学妹的创业建议。创业的过程虽然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但作为年轻人,就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有机会她一定回母校开展公益讲座,与大家分享创业经历,希望能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创业中来,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段仁启副校长为方向美术颁发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铜牌,这是我校与创业校友合作的第6家基地。

方向美术是一家从事少儿美术教育的专业机构,位于惠南镇名品村B区,成立至今已有4年。该培训机构秉承“艺术启迪智慧,创意造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引导少年儿童以开放的心态来了解世界,用奇思妙想的艺术创作来表达内心想法。据了解,目前已有学员三百余名。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