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加强资产管理——我校赴企业和兄弟院校参观学习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现有资产管理系统,更好地提升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4月4日下午,学校后勤保卫处、实训中心、财务处相关人员前往紫越网络科技公司和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参观学习资产管理平台以及行健学院在固定资产配置、管理、处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紫越网络科技公司,相关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针对高校系统研发的资产管理平台。先进的资产管理平台,能够为学校提供良好的资产管理技术支撑,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行健学院后保处资产部门对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中的物资采购、资产数据管理、资产调拨及处理、办公物品领用这四大基本模块的功能所做的详细分析,使大家对新的资产管理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使资产管理平台在资产管理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学习,对帮助大家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以及如何形成资产管理科学化和人性化的工作方式等,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启发作用。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