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Jo Thomas女士到访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学术指导中心国际项目负责人Jo Thomas女士应邀来我校,作了主题为《英国批判性思维以及如何更好完成学业》的精彩学术讲座,受到了学生好评,现场互动积极、交流踊跃。讲座开始前,外事处长戴国庆会见了Jo Thomas女士。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于1841年,曾被评为英国教育质量最佳大学之一,该校的教育学专业名列全英排名第七。2017年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目前2014级已有王聪等3位学生在该校攻读1年制(Topup)专升本,其中王聪同学获得该校5,000英镑奖学金。2015级约10位学生将赴该校攻读1年制(Topup)专升本。今年寒假期间,我校商学院有两位教师曾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作短期访问交流。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