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备战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 45 届世界技能大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家单位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比赛,于3月31日至4月1日举行。




此次大赛是上海职业技能最高水平的竞技比武,它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以培养选拔世赛选手和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促进世赛和技能人才培养的双向良性互动。

3月30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主任王伟军老师与其助手董其宇同学,带领学院16级学生陈慧丹、陈瑶参赛。赛前,老师和选手日夜备赛,反复进行练习和模拟,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后,同学们反映此次题型复杂且强度很大,比赛过程让他们很受锻炼,通过参赛,从中收获很多,也认识到了不足之处。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