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上海选拔赛英语口语赛项方案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上海选拔赛英语口语赛项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林财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副院长陈诚和李爱群出席了会议,我校英语口语比赛相关教师一同参会。来自上海近二十所高职院校的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对本届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口语竞赛方案进行了研讨。会议由英语学院副院长李爱群主持。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参赛院校代表出席研讨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此项赛事是高职院校“以教促赛、以赛促教”的良好契机,我校有幸承担本届英语口语赛项的方案制定工作,这要感谢市教委和大赛组委会的信任。作为上海赛区比赛的主办方,希望各参赛院校代表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制定出兼顾科学性和趣味性的竞赛方案,选拔出能够代表上海市最高水平的选手,也为推动高职院校的教学起到积极作用。



英语学院院长陆效用在发言中表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作为工商外国语学院第一个成立的二级学院,将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制定竞赛方案,他还就竞赛方案制订的背景、评审专家聘请、参赛院校报名情况及目前已做的准备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

为保证讨论的深入和细致,与会学校按照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进行分组讨论,分别由陈诚和李爱群担任组长。两位组长汇报了竞赛方案制订的组织工作和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参赛院校与会教师的建议,以坦诚负责的态度,欢迎每位与会者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完善比赛秩序,为大赛营造公正、公平和公开的比赛环境。两个分组成员都现场建立了联络微信群,以便及时沟通协调、信息共享。

各参赛高职院校的英语口语赛项负责人也结合各校实际和往届经验,就本届大赛的选拔要求、比赛秩序、赛场设施及奖项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在全体与会者的共同努力下,研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