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中午, 学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以及全体新晋职称教师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

副校长段仁启宣读了聘任文件。根据上海市高职高专及新建本科联合评议委员会2018年专业职务的评审结果,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本次我校新聘任副教授2位,讲师12位,助理研究员1位,认定助教16位。



学校领导向获聘教师颁发了专业技术人员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新晋教师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向各位新晋教师表示了由衷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作为首要职责,为学生服务,传授知识、引导人生;二是要以此为起点,将个人目标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努力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中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民办高校贡献力量。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