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管理(中美合作大数据)专业教学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2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计算机信息管理(大数据分析中美合作)专业联合教学研讨会。副校长林财兴,教务处、外事处、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商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领导和部分任课教师共同参会。

教学研讨会围绕计算机信息管理(大数据分析中美合作)的人才培养,分别从专业学习、英语学习、专业建设、班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着重研究了全英文专业课分层教学的可能性,提出了加强专业认知,邀请行业企业专家进校开讲座,通过内部评测提高学生班级活动参与度等具体做法。研讨会还对该专业2018级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