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在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首先审议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草案。委员们认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既体现了国家和地方政府对于职业教育的要求,同时又秉承了学校较为成熟的人才培养路径和指导思想,因此原则同意意见草案。对于草案中公共课的安排、职业技能模块课程的设计方案,会议认为还应予以细化。

会议第二个议题是审议学生转专业规定草案。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和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委员们对草案的原则、转专业时间、转专业条件、转专业程序等进行了认真严肃的讨论。本着鼓励优秀学生,加强人才培养,严格教学管理的宗旨,基本同意转专业规定草案相关表述,并对其中的条件、时间、名额分配等问题做了重点研讨。

随后,委员们审议了优秀教学奖参评人员资格,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清考工作的意见。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