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干部赴上大学习考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在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带领下,我校全体党政领导及各二级院系、各职能部门负责干部共27人,赴上海大学学习考察。


 


       在上海大学电影学院会议室,大家先后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李坚关于上海电影学院建院经过及学院管理情况介绍;上海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邓江关于KPI目标管理专题报告。邓江的报告结合上海大学近几年高速发展的实际案例,从学校总体战略目标的确立,到如何分解至各院系、职能部门,使之成为各自部门的工作目标等多个方面,为我校干部做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受益匪浅。随后,校领导朱南勤、毛忠明、段仁启、林财兴等先后发言,就学校管理工作与两位报告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赴上大学习取经,是学校近期校长办公会的决定与安排,旨在贯彻执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管理,并以管理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的工作目标。

  




来源 | 院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