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应用法语(商务法语)专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329日,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金南辉副校长,携该校商外二部主任王佳、商务法语教研室主任陈晓婷、德语专业负责人王秀秀老师等前来我校,参加了中高职贯通应用法语(商务法语)专业工作推进会,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接待并主持了会议。一同出席推进会的还有欧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华、法语系副主任徐晓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陆毅英、教务处倪晓萍以及其他教师代表。



推进会就贯通课程、联合教研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充分商议,包括明确时间节点、计划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开启行业调研、细化学籍管理、招生宣传策划等各方面工作,双方还确定了各条线对接部门和负责人。



会议气氛热烈,讨论颇具成效。虞龙发教授也对新贯通的商务法语专业建设寄以殷切希望,并预祝2018年贯通专业中职阶段招生圆满成功。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