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法治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0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公安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丁定义警官应邀前来我校,为2016级、2017级学生骨干开展了以“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丁警官从个人信息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及个人人身安全三个方面,分别对校园贷、网络退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案例演示,提出了具体防范对策;对诈骗短信制造过程进行了演示及解读;随后,丁警官又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外出人身安全三方面,进一步剖析了大家容易忽视的风险,使大家深受裨益。






来源 | 后保处、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