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非英语专业口语大赛复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校2018年非英语专业(英语)口语大赛复赛在西班牙语实训室举行。经过上学期末的海选及本学期的初赛角逐,14名正式选手和3名踢馆选手参加了复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教授及竞赛指导小组的四位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本次复赛准备充分,节奏紧凑有序。比赛分为两轮,经过第一轮“图表描述及情景交流”环节,排名前六的选手进入了第二轮“辩论”环节。六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他们也因此一起入选强化培训。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参加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非英语专业口语项目遴选参赛选手。本周三起,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竞赛指导小组将对这六名入围选手进行强化培训,最后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选拔赛。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