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校培训开展心理讲座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四点,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次团校培训在四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形式为心理健康讲座,主题是“团学干部在朋辈心理互助中的作用”,由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陈江媛老师主讲,校团学干部、各院系主席团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了培训。



首先,陈江媛老师为团学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场地、器材等,并讲述了各种器材的功能和作用。接着,陈老师从工作对象的心理问题识别、心理疏导等方面,通过一组生动照片展开阐述,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且能够感染身边的同学、朋友。随后进行了有奖问答和游戏环节,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团学干部间的情感,也让大家了解了如何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同伴相处,同时还学到了一定的心理专业知识。相信这次培训讲座对我校的团学工作会有一定助益。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