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首届韩国语能力考试集中训练营开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应试能力,备战第五十七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我校首届韩国语能力考试集中训练营于3月15日晚6点开班,26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首讲时长两小时,由教学副主任崔拓来讲解考试技巧,对能力要求作出说明,分析失分原因。听讲学生反响良好。

本次课程引进韩国评分体系和技巧方法,使教学更贴近考试实际,使短时间内提高一定的考试成绩成为可能。并以考试为载体,强化日常所学内容,锻炼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论述写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韩语系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更加丰富并常态化的第二课堂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和符合学生需求的教学资源。在提高学习能力的同时,融入就业创业指导内容,拓展视野,加强实操。




  


来源 | 韩语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