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组织员和宣传员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员和宣传员培训班学员由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带队,前往上海建桥学院考察学习,受到热情接待。宣传部部长赵泽民、组织部部长傅敏娜、纪检监察办主任黄平、学工部副部长陈瑜,以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近30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组织部部长施荣喻、宣传部副部长桑正陪同下,培训班学员参观了该校沙盘模型和雷锋馆。在雷锋馆,讲解员从“雷锋故事”、“雷锋精神”和“雷锋精神在建桥的传承”三大板块内容方面,做了详尽的诠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培训班参观建桥“雷锋馆”,朱南勤书记提笔留言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和我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培育、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果。双方还就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展开了研讨。



我校党支部组织员和宣传员培训班于2017年11月开班,通过开展专题报告、自学与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实践考察等活动形式,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的培训。半天短暂而颇有实效的参观学习,让大家在党的宣传组织工作等多方面受到不少启发,收获颇丰。






来源 | 院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