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关爱蝴蝶天使”甲状腺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广大女教职工健康,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38日下午,校工会、校妇工委联合美年健康体检中心,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关爱蝴蝶天使”之甲状腺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特邀长航医院健康咨询专家刘医生担任主讲。

刘医生以“聊聊甲状腺疾病”为主题,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甲状腺疾病的形成、种类、检查方式、治疗方法及健康保健等方面展开讲解。她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

讲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刘医生对一些与会人员就自己体检报告中感到困惑的地方,耐心细致地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增强了女教职工对甲状腺健康的认知,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防范保健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





来源 | 校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