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关于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批转市妇联党组〈关于召开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的请示〉的通知》精神和市妇联《关于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单位推荐的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陈瑜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陈瑜,女,1982年1月出生,汉族,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学历本科,硕士学位,中共党员,2002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

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9日至3月1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8020577;传真:68020687;联系地址: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东路188号北校区八号楼九楼80912室(邮编:201399);邮箱:dangban@sicfl.edu.cn,或将书面意见投入在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东路188号北校区八号楼一楼的校长信箱内。

  

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9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