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保士教授当选俄罗斯教育科学院《人与教育》编委会委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俄罗斯联邦国家预算科学研究机构——俄罗斯教育科学院教育管理研究所所长С.С.涅乌斯特罗夫,于2018年2月1日发布 “关于批准定期出版物《人与教育》编辑部与编辑委员会组成人员”的3号令,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戈梅利学院院长王保士教授被正式批准为《人与教育》编委会委员。由此,王保士教授成为该刊新编委会20名编委中唯一的中国学者。

《人与教育》由俄罗斯教育科学院教育管理研究所主办,是俄罗斯联邦教育与科学部批准的核心期刊,同时也是欧洲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索引(ERIH Plus)收录期刊。

作为编委会委员,王保士教授将要承担的主要工作是评审和编辑部分文章,其中首先是圣彼得堡师范大学中国博士研究生的文章。

ChiO_2017-4.pdf

Приказ РК и РС ЧиО январь 2018.pdf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