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假期在岗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17 浏览次数:

216日,大年初一上午,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假期在岗员工和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在后勤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毛忠明、段仁启深入门岗、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行政楼等处,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学校安全、后勤保障所做出的努力。校领导还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安排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安全,注意防寒保暖,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一行看望了留校学生,关心了解他们春节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向学生拜年并发放新年“大礼包”,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春节。








假期中依旧美丽清洁的校园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