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举行英语综合能力训练汇报演出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创造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热情,15日上午,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南区体育馆举行了2017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训练汇报演出暨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英语学院院长陆效用、副院长陈诚和申洪波以及17级共16个班级的全体师生出席活动。来自学校中高职贯通项目合作学校的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应用英语(跨境电商)专业师生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毛忠明和陆效用两位教授分别用英文致辞。




比赛现场,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组织能力,通过英语歌唱、短剧表演以及影视配音,充分展现了英语综合能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诗歌朗诵《As I Begin to Love Myself》、英语短剧《甄嬛传》、《A Day of a Taxi Driver》,令人耳目一新。1715班张松语《Uptown Funk》以及他和柳姝羽合作的《Fight song》,1702班高世子《I'm Yours》,1709班陈妤和 1710班金铭《Oops》等英文歌曲,令人感受到魅力台风以及对英语的热爱。生动形象的配音表演《We Bare Bears》与《Peppa Pig》视听盛宴,展示了表演者们的语言功底以及对情景的掌握能力。1714班丁乙带来了风格独特的《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街舞社社员表演了机械舞、韩舞等多种舞蹈,迸发了热情与活力。1708班欧阳丹红和曲嘉伟带来的《Lucky》,1704班同学带来的《Last Christmas》等歌声,让人感到了冬日的暖阳。1711班叶旺袖的《See You Again》还穿插了一段精彩的Rap,带动了现场气氛。1713班学生带来了《Cinderella2.0》短剧表演。演出多姿多彩,各有千秋。





16级优秀学长李源涛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并详细讲述了他参加Model APEC比赛的经历以及赴芬兰参加SLUSH大会的感受,令大家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审,最后《Fight Song+Uptown Funk》组荣获一等奖,《Oops》、《My Heart Will Go On》、《As I Begin to Love Myself》荣获二等奖,《I’m Yours》、《See You Again》、《Lucky》和《Last Christmas》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还为荣获我校2017年英文书写大赛、我校第五届(2017年)圣诞英语讲故事大赛、应用英语专业2017级新生(自主招生)英语微视频大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四届微课大赛等英语技能竞赛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挖掘了学生的表演天赋和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学生的个性展示搭建了舞台,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积极作用,彰显了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博学多才教育的成果。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