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党小组特色党建活动项目如期结题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党支部党员一行5人,在王蓓教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图书馆,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党小组(原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开展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活动。

老港派出所王蓓教导员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心挑选了与两个单位性质紧密相关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与到会者共同学习并率先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这部分内容的心得体会。

王松林馆长则从国际和国内两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对我国新时代民生和社会的影响。

双方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了对十九大内容的理解。




学习交流活动后,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党小组和老港派出所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双方支部书记均表示,将此次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活动坚持下去并使其常态化。至此,机关第四支部图书馆党小组与老港派出所党支部的党建活动项目按期结题。

此前,机关第四支部图书馆党小组与老港派出所党支部的党建活动项目还开展了多项活动,促进了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


来源 | 图书馆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