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1225日,学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大会。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洪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戴国庆处长和陆效用院长为2017年暑期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参加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项目培训的10名骨干教师颁发了TESOL证书。戴处长表示,此次师资培训,见证了多年理想的落地、生根和开花,为今后国际交流项目的实施、教师们登上国际讲台搭建了平台。陆院长随后对2018年暑期师资培训进行了动员,鼓励在座老师积极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成绩和收获。



学院陈诚、李爱群和申洪波三位副院长分别做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班子成员清晰地梳理了各自岗位职责,客观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业绩。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国际交流、学生升学就业等各项常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还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积极参与了服务学校和地方的重大外事活动。同时,积极开展上海市创新行动发展计划中所承担的相关工作,在应用英语骨干专业建设、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中高职贯通项目、第二课堂新模式等方面有了突破,完成了学院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与任务。





会议最后,陆院长对这一年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牢记学院成立之初的目标:创品牌,强特色,坚持树立教书育人的基本导向,充分意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备好每一堂课,用心上好每一堂课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