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学年学校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部门:

2017学年寒假将至,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出行安全,现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所属辖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

二、假期内进行工程施工的部门需上报后保处,并加强生产规范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三、教师离校前要锁好办公室抽屉,切断电源、关闭门窗,带走贵重物品,并贴上封条;学生离校前要切断寝室电源,关好门窗,并带走贵重物品。

四、各院系要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注意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等,做到“平安回家、安全返校”。

五、寒假期间因涉及设施维护,原则上不予学生留校住宿,如遇特殊原因寒假留校学生需向所在院、系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留宿。各院系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安全指导工作,提醒留校学生在校期间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电、防疫、防诈骗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六、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违反以下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1、学生外出时,须到宿管员处进行登记,并注明外出地点及回校时间;

2、学生在校期间严禁使用违章电器;

3、合理文明使用网络,不沉迷游戏,不浏览、上传、下载、传播带有反动思想、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淫秽内容等不良信息;

4、学生宿舍一律不得留宿外来人员;

5、学生宿舍楼禁止异性出入。

七、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责任,各级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做好值班记录。

后保处和南科后勤寒假期间正常值班,宿管员做好留校学生的进出登记、安全查房工作;食堂做好留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南科安保部要加强对校园的巡逻,特别要做好校园治安、火情隐患的防范工作,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后保处

2018年1月4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