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业梦想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结合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相关要求,13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四号楼西班牙语实训室举办了“第三届创业梦想班”结业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华,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创业咨询师及梦想班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SICFL创业社社长王明慧同学主持。


新闻1702刘镇源同学首先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围绕创业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国商1703陈水康同学展示了优秀商业计划书,商业构架完善且极具可行性,展现了创业梦想班学员的商业潜力及能力。

随后,武桂玲、徐华、陈瑜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创业培训,同学们可以学到新知识、增长新本领、拓宽新视野、结交新朋友。在发展日新月异、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今社会,期待大家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创业梦想班共36课时历时半个多月,招生就业处邀请了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办公室主任张燕、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肖弈、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惠南分中心盛军伟及校内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创业者的基本素质、市场营销、财务知识、公司形式与注册、商务谈判与礼仪、商业计划书的制定、大学生创业政策等方面。最终,32名学员完成全部课程,达到结业要求,其中8人获优秀学员。







来源 | 招生就业处、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