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上海建桥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相关要求,12月27日,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老师带领下,我校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创业咨询师等15人前往上海建桥学院调研考察,受到了建桥学院就业办老师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建桥学院就业办副主任王苇老师介绍了该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的运营情况,分别从机制体制建设、服务指导成果、创新工作举措、人社部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据了解,目前该校创业指导站内设80个工位,如咖啡分享吧、创业咨询、培训教室和创业路演厅等,建站一年来立足学校、辐射临港大学城,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帮助二十多家学生创业公司免费注册成功。其中四家企业分别获得了2016及2017年教育部“互联网+大赛”和“创业在上海”等市级创新创业大赛的优胜奖。之后,老师们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建桥学院就业办老师带领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和创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反响,他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走出去,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带回来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能借鉴同行成功经验,为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