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课题获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1222日,上海市教卫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关于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的立项通知》,经专家严格评审,今年上海学校共有279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德育理论研究课题13项、德育决策咨文课题25项、德育实践研究课题241项。

我校党委朱南勤书记申报的《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获德育决策咨文课题立项,这是我校思研会成立以来首次获得此类课题立项。张连梅老师申报的《当代青年网络政治参与现状及对策研究》获德育实践课题立项。

课题征集通知下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研会积极动员和落实,广大老师参与到了课题的申报工作中,研究以“立德树人”为价值导向,凸显实践指向。

近年来,我校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构建“大德育体系”,加强“一体两翼(一体:学校德育中心;两翼:思研会和党建会)”建设,创新“大思政”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次两项课题的立项,体现了我校加强思研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来源 | 思研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