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文秘专业教师赴浙江传媒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1222-23日,文法系文秘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调研考察,他们参观了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校园、文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以及秘书学专业新建的秘书事务所。




       随后,与文学院秘书学专业主任康建强等专业教师就秘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训课程项目设计、学生毕业就业流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是针对当下“互联网+”时代对秘书能力提出的新要求,双方共同探讨了秘书专业培养方向的定位趋势——与时俱进,立足秘书专业基础技能,强化信息处理能力、新媒体运用能力,将互联网平台与秘书职业教育进行深度融合,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复合型秘书人才。



       此次调研考察活动,有助于我校文秘专业教师学习、借鉴同行在秘书学专业教学中的先进经验。同时,活动也增进了两校同行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共同促进秘书人才培养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提升。


来源 | 文法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