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做先锋 传承志愿正能量——我校参加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轨道交通志愿服务表彰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拥抱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表彰近一年来各位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轨道交通服务中做出的贡献,12月14日下午,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携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与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青年党员做先锋,传承志愿正能量”为主题的轨道交通志愿服务表彰活动。来自三所高校的青年党员先锋队成员、带队老师及轨道交通相关负责人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活动在集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惠南党建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薛丽带领学生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之后奏唱了国际歌。薛主任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了总结,自今年4月17日签订共建协议以来,青年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参与轨道交通志愿服务达50余人,每次参与8人,共20余次,服务约2万余人次。青年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能主动亮明身份、彰显榜样力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展现了推动者、先行者、践行者、传承者的志愿服务新形象。我校业余党校高级班共有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志愿服务。




       轨道交通负责人为各校学生代表颁发志愿者证书,薛丽主任为学生代表们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我校文法系法律1602班刘祥鹏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之后,三所高校学生进行了演出,我校四位学生精心准备的“赞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朗诵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来自三所高校的青年党员先锋队成员及带队老师、轨道交通相关负责人在党旗下合影。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体现了高校主动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塑造了新形势下新青年的先锋模范形象。


 





来源 | 业余党校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