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四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磊,学工部副部长陈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志伟,以及各院系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沈李主持。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磊首先宣读了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的表彰决定;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宣读了学校奖学金、学校校外竞赛奖(“校长奖学金”和“校园活力奖”)、星光计划三项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志伟宣布了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团体奖及单项奖的表彰决定。




       随后,学校及各院系领导为各奖项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1601班李源涛和校外竞赛奖获得者文法系法律班1601班孙怡平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于获奖同学表现出的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励志上进、积极进取精神表示赞赏,并代表学校对老师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和敬意。段老师以自身获得奖学金的经历及感受阐述了“奖学金”的意义,引用北宋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名言,提醒广大学生勿忘对国家、对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最后,段老师还用左宗棠的一幅对联:“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向高处立,就平处坐,从宽处行”,激励同学们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