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骨干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创新发展行动之应用英语骨干专业建设项目按时按质完成,128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骨干专业建设推进会,研究下一步推进和落实骨干专业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诚主持,院长陆效用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诚副院长首先就骨干专业建设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英语学院已按时按质完成了2017年各项任务。英语学院特别成立了应用英语骨干专业建设成果汇编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以便系统展示2017年的建设成果,并为2018年工作做出更好的规划。然后,根据《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骨干专业的绩效采集要点。陈诚对骨干专业建设项目作了任务分解,成立了“专业建设规划、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师生实践、师生获奖”等工作小组,分别由陈诚、申洪波、肖超、孙辉、夏洋洋、许欣燕、窦春霞、谢宁宁、吴雅、姚秀华等教师担任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明确了各小组具体职责、相关任务及完成日期。

随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本项目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阐发和相互间的沟通,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陆院长强调,骨干专业建设项目,对于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非常重要,各工作小组应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及时完成骨干专业建设规划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应用英语骨干专业全体教职员工,均为骨干专业建设的一份子。希望各位老师配合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完成相应工作,收集与整合相应成果材料,汇编成册。大家要齐心协力,助力我校应用英语专业真正发挥“骨干专业”的作用。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