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上海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构建高职和本科院校合作的全新模式,探索高本贯通教学课程体系的新途径,121日,我校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校际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上外贤达学院校长陆朴鸣,副校长马艳红,副校长徐征,招生就业办主任罗玲芳,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磊,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及各院系领导等出席。会议由毛忠明主持。




       会上,毛忠明对陆朴鸣校长等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和社会声誉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师资培养、实训实习、国际交流、专升本贯通培养模式、招生方式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上外贤达陆校长表示非常赞同校际战略合作思路,两所学校在专业特色及培养目标上契合度很高,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专升本贯通新途径,创造出1+1>2的合作效益。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系国家教育部2004年批准的上海市第一批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以语言、经济类学科为重点、其他学科(专业+英语)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开设有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7个语种及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和艺术学6大门类2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7000余人。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徐华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