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党委书记、副校长朱南勤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各院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赵泽民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最近多次对宣传部门作出指示,要求加强宣传工作。今天的会议,就是为更好地因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校内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推动教改的深化与创新;推动对外全面宣传展示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宣传部王秋凤老师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建立通讯员队伍 加强信息交流与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

   段仁启副书记随后发言,强调了学校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强化工作机制的必要性,并对学校各主要媒体平台的情况一一作了点评。他还就通讯员的政治素质、信息报道的时效性、意识形态方面的把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南勤书记最后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前期学校宣传工作进行了肯定,重申了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的意义,提出了“四要”:一要以关注学校发展为重点,聚焦立德树人、教学改革、师德建设等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在政治上、纪律上、业务上提供培训培养,搭建成长发展平台;三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有效整合各类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传播;四要体现学校办学特色,讲好工商外故事,传递、弘扬正能量。他还对通讯员队伍的建设管理提出了若干意见,强调培训与激励非常重要。最后,他再一次明确要求各部门都要有一位党政主要领导来负责宣传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真正把我校的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秋凤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