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求职之星——我校举办模拟求职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上海市于2017年10月-12月举办2017年“寻找求职之星”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各院系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涨。11月2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并从中择优选拔了三位学生参加市里的大赛。学校将为他们进行专业培训和赛前演练。

   选拔赛由基础教学部职业指导教研室组织落实,按照上海市比赛规则设有简历评选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简历评选第一阶段,共有7位选手进入了现场决赛。现场决赛由基础教学部沈李主任、曹鑫海副主任、姚惠福副教授,招生就业处徐华副处长担任评委。


 


   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结合PPT展示个人风采和求职意向;在仿真面试环节,选手模拟真实职场中的人际关系、人际沟通、突发事件处理等情景,进行案例分析和问题解答;而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围绕“找工作,优先考虑城市,行业,单位还是岗位?”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并达成优先考虑“行业”的一致意见。

   通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自新闻1602班的韩中美、西班牙语1701班的陈意清以及法语1601的杨婕三位同学表现精彩出众,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市大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撰稿|付立平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