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学生获2017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17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于9月在全市各校进行作品征集。本次大赛主题是“梦想·传统与现代(Dream·Traditional and Modern”),鼓励学生以艺术为手段,创意、智慧地表达自己对传统美学和现代创意的感情、感受、感动,抒发对于未来美好生活与美丽城市的向往、追求。

   我校学生在教务处大力倡导、创意设计学院精心组织下积极参赛,他们的创想创作不仅得到鼓励,还得到专业指导。最终,“还我一片·蓝”、“水非水”、“斗拱积木”、“竹·匠·臆”、“TIME 时间”、“青心”、“光引”、“简·暴”、“Dream”及“原味”共10件作品被选送参评。

   经过选拔与评审,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王子豪、黄国庆两位学生在郑磊老师指导下创作的“简·暴”(装置艺术作品)获得了“未来设计师·铜奖”。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陈海静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